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高雄記者會公關活動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高雄健行健走活動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高雄活動派對氣球布置廣告公司經驗豐富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高雄專業魔術表演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期盼了一年終于迎來了過年,轉眼年就這么過了,幾乎沒有感覺,留下的只是老家湖州兩頭跑的累,和天天走親戚的煩。越來越多的人會覺得一年比一年沒有年味,越來越多的人懷念小時候的過年。現在喜歡過年的大概有兩種人,一種是小孩子,可以不要上學天天玩,還有壓歲錢,另一種就是老人,可以有機會跟孩子孫子等一起聚會,享受難得的天倫之樂。我對過年也充滿著期待,期待著能勾起以前過年時候的美好回憶。 小時候在農村,每到過年大家都很忙碌也很開心,忙碌在不停的忙著這個干著那個,開心可以說蕩漾在每個臉上,小孩子更是扳著手指頭,倒計時的計算著哪一天過年。每年臘月25日開始,農村已經進入了過年的倒計時,從這一天開始,每天都有相對固定的事情要做。 臘月25日,家家戶戶大掃除,家里凡是能搬的動的物品,什么大衣柜啊、床啊、八仙桌啊,統統搬到池塘邊和河邊。大人在家里大掃除,每一個角落,每一個房間都認真的清理。小孩子就在池塘邊清洗家具,整個池塘和河里全是家家戶戶的家具漂浮著,池塘邊到處是人,清洗的、搬運的、玩耍的,吵架的。家里打掃好了,家具清洗晾干再熱熱鬧鬧的搬回原位。 臘月26日,基本上是家家戶戶打年糕的日子。幾戶人家拼在一起,你家燒水蒸米粉,我家負責打米粉、揉米粉,他家則是做年糕,陰干。多少濡米,多少粳米,蒸多少時間,打成什么樣子,專門有老人指導。我們小孩子則在一邊湊熱鬧,圍著剛出鍋的米粉,一會拿團米粉吃,一會兒弄點米粉捏各種動物。 臘月27日,基本上家家戶戶做凍米糖的時間。也是幾家合在一起做,也有老人指導,紅糖放多少、白糖放多少、麥芽糖放多少,熬制幾分鐘,熬到什么樣子為止等。如果每戶人家按照泡泡類、炒米類、小米類、芝麻類等,一鍋一鍋的開始。聞著那個熬糖的香味,我就直流口水,用筷子去粘點糖,趁大人不注意趕緊吃一點。 臘月28日,開始家家戶戶做豆腐和豆制品。我們那邊對豆腐的需求量比較大,有無豆不成席的說法,有很多菜需要豆制品。所以每戶人家都自己磨豆做豆腐,做好豆腐再做香干、油泡、千張等,為過年和春節早早就準備好了。我最喜歡吃那個剛出鍋的油泡,總是忍不住抓幾個再抓幾個,脆脆的香香的,感覺那個油泡沾點醬油真是人間美味。 臘月29日,開始為過年準備好所有東西了。殺雞殺鴨殺豬殺魚,也有人家殺牛殺羊的,清洗各種蔬菜。小時候我就喜歡看殺牛的,一群小朋友在一邊基本從頭看到尾,看著一頭牛最后變成一塊塊牛肉。當然有牛肉湯可以吃更是幸福的事情。殺牛人家會把牛內臟牛血牛骨等牛雜,放到祠堂門口那口大鍋里燒,燒熟了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拿碗隨便吃。村里面一直這個習慣,對于平時基本沒肉吃的年代,那真是美味啊。以至于現在每次回家,我都要去找這個牛雜湯吃上一碗。 年三十就忙了哦。 早上就開始寫春聯貼春聯年畫,把貼在門上去年的春聯認真的刮干凈,再貼上今年的春聯,凡是門上、窗戶上、床上、大件家具上都要貼,這可是一個累活。 中午就開始忙著燒水準備洗澡,基本上我們嫌麻煩,小孩子就直接在井邊用冷水一洗了事,也沒見的哪個人感冒了凍壞了。洗好了就開開心心的穿上新衣服新褲子新鞋子,那感覺真神氣哦。 下午陸陸續續開始有放鞭炮了,到了4點左右,鞭炮就開始密集了。父母把該準備好的都準備好了,我們家也開始了。一個豬頭一只雞還有其他酒什么的,先祭天再拜土地公,然后拜灶王爺,最后拜五谷神和六畜神。祈禱上天保佑,家人平安健康、萬事如意、五谷豐登、六畜興旺等。每個環節都有規定的程序和規范詞,我記得拜灶王爺一定要說:上天呈好事,下地保平安。拜六畜神肯定要說:日日長千斤,夜夜重萬兩。 終于吃年夜飯了,每年基本上就是那幾個菜,而且還必須按照秩序上。幾千年下來,根據習慣和習俗,已經把年夜飯的菜和點心都已經固定化和寓意化了。每到菜上來了,老媽總要說這個菜是什么寓意,有什么好彩頭的。如排骨燒藕,就是吃了什么都有(“藕”和“有”在土話中同音),吃魚當然是年年有余,吃年糕是一年比一年高,吃饅頭寓意會很發,最后一道菜肯定是青菜燒豆腐湯,寓意清清白白做人。魚我們那邊都吃鯉魚,而且我和老哥是必須狠吃的,鯉魚跳龍(農)門的寓意吧,吃雞鴨我們兄弟倆個只能吃翅膀,希望以后有機會飛上云霄吧。年夜飯任何一個菜和點心不能全吃完,多少總要留一點,應該也是樣樣有余的意思吧。 在吃飯之前是全部關門的,實際上就是告訴其他人,我們家還沒吃好。吃好年夜飯,就打開門,恭迎村人到我家的賀喜。我老爸或者老姐就帶著我們先去族長家,給族長行禮。族長也早已穿著整齊,坐在太師椅上等我們去了,有壓歲錢哦。反正我們從小就知道,只要姓邵的,吃好年夜飯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給族長行禮。然后就開始家家戶戶串門閑聊,開始打牌麻將看電視的。 初月初一,早上早早起床,老媽會把年夜飯吃剩下的所有菜跟飯混在一起燒,菜泡飯。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不可思議,怎么新一年第一天吃這個啊。沒辦法啊,也是老祖宗留下的規矩,就當吃火鍋唄,也肯定是有寓意的呀。這個跟吃年夜飯所有菜不能全吃光是連在一起的,說明年年有余,樣樣有余,新年什么都有的吃。在以前,能吃飽肚子,能什么都有的吃,能年年有余樣樣有余,是很幸福的事情了。 然后幾個堂兄弟開始約時間去上山上墳。新年第一天就去拜祖宗,說明孝敬祖宗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事情。這一天幾乎是整個縣城全部出動,路上到處是人是車,可以說是老家最擁擠的一天。我們就留下老媽看家,其他的男女老幼齊出動,按照一直以來的慣例先拜哪個再拜哪個,燒紙點香放鞭炮行禮跪拜,按照輩分排隊輪流行禮。其實那些祖墳沒人指引說明,誰也不知道那是墳墓。從小老爸指著這個墳墓說,這是我的太太太公,邊上是他兒子,前面的是他兄弟,后面那個是他孫子……我就到每個墳前太太公、太太太公的很虔誠的叫著跪拜。只要我們稍微有點不認真,老爸就狠罵我們:沒有他就沒有我,沒有我哪里來你,對祖宗不認真對待,你還能對誰認真。女兒去上墳了,我就教女兒,這個你應該叫太太太太太公,女兒一臉茫然,但在我強迫和言傳身教下,還是跪著行禮了,現在再上墳也不需要多說,很自覺的去給每個祖宗行禮。我們村前面就是三座公墓山,這一天鞭炮放的,大白天也看不見,能見度不足20米,而且要好幾天才能散掉,空氣中一股濃烈的硫磺味。 下午,大家又一起去拜祠堂。我們邵氏宗祠離我們有幾里路,只要是姓邵的不管男女,都要去,全村人浩浩蕩蕩的,一路說著笑著。到了祠堂先稍微打掃一下衛生,再燒紙點香放鞭炮行禮跪拜,立馬祠堂里香火旺盛,煙氣籠罩。然后大家沿著走廊走上一圈,走廊上有我們邵氏家族歷史上比較有名的人物介紹和畫像。每年去祠堂,只要老爸在,老爸就一個個指著對我們說:這個是某某家的太公,以前做過什么官,干過什么事情。這個是當過幾品官,那個是進士、這個是什么將軍、那個跟著哪個皇帝打天下。最后基本訓話:你們都要光大門楣、光宗耀祖、留待后人做榜樣。小時候不以為然,長大了想當回事卻永遠沒機會了。現在拜祠堂我也帶著女兒跟她重復了老爸曾經跟我講的那些話,也希望女兒好好努力,爭取在祠堂走廊上有她的名字和畫像,但女兒很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:那還不容易,我自己畫一個上去就行了。 出了祠堂多了2個饅頭,祖宗保佑你新年大發啊。然后再去祖墳繞一圈,每人添一鍬土到祖墳。 正月初二,開始走親戚拜年了。農村親戚就是多,基本上一天要走好幾處親戚,全靠走路,到后來有了自行車不知道多少開心啊,走路走的累死,吃飯又吃的撐死。小時候因為我奶奶還健在,我們家是爺爺的舅舅家要去,奶奶的舅舅要去,老爸的舅舅要去,老媽的舅舅家要去,還有七大姑八大姨的,表兄弟表姐妹的,幾天下來,基本上把浦江所有村路走了一圈。其實我只想去自己舅舅家和阿姨家,其他親戚都不是我愿意去的。舅舅家從小長大的,習慣了,還有很多認識的小伙伴可以玩。阿姨家殺牛的,每次去牛肉隨便吃,還能帶個牛頭回去。十幾里路,兄弟兩個背、扛、拖、挑,一路上不知疲倦的花幾個小時,把牛頭弄回家。然后再花幾個小時鋸子鋸,斧頭劈、菜刀砍的把牛頭肢解成一塊塊,再用煤爐整整燒一個晚上。現在回家有車了,阿姨知道我喜歡吃,叫我去拿牛頭,我也嫌累,不愿意。 初六開始,有板凳龍、馬燈、花燈、社戲等各種民間東西開始了。各個村子之間相互比賽,相互斗氣,你來我往的。板凳龍我參加過幾次,前面位置我輪不到,中間位置不刺激,后面位置吃不消,弄得不好整個人飛出去。我還是比較喜歡聽戲,雖然不太聽的懂,但我喜歡那個音樂旋律和唱詞,小時候聽的比較多的是《梁祝》、《五女拜壽》、《珍珠塔》、《碧玉簪》、《西廂記》等,正因為聽了這些,我才對唐詩宋詞生產了一定興趣。所有這些基本鬧到元宵,然后縣里會組織一場大家都參加的比賽和表演。元宵這天,我們那邊其實跟過年一樣熱鬧,甚至更熱鬧點。 現在過年除了吃就是睡,要不就在到處跑著。基本上更多的人花在電腦、手機、麻將等上面時間更多更長。交通越來越方便,但走親戚越來越不愿意,文體活動越來越豐富,但參加人越來越少,通訊越來越方便快捷,但交流溝通越來越乏味,菜肴越來越廣,胃口越來越差,花銷越來越多,心情越來越糟。連我們老家這么偏僻的小山村,年糕沒人打了,凍米糖沒人吃了,家具也不洗了,板凳龍沒人搞了,社戲沒人看了。 現在的過年和春節,是在中國幾千年農耕社會基礎上逐步形成的一整套規范和程序,符合農耕社會的發展,體現的同樂、敬祖、宗族等觀念。現在我們已經到了工業社會,而且正快速的進入城市化社會,以往很多春節過年的規范已經不適合這個社會的需要,很多規范和程序被淘汰和替代是在所難免的,但要建立起一整套新的符合現在社會需要的規范,還是需要一個很長,逐步的過程,但我相信,過年和春節這個傳統節日,一直會在中國土地上存在并發展,只是會越來越多的賦予新的內涵和形式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昨夜的春風拂綠柳絮 我們離春天的距離 好像很遠,又好像很近 若即若離無法分清 輕風遠遠地相互傳呼 面對這別離之后的別離 經不起歲月的檢視 卻又沒法消除留下的痕跡 仿佛那些未曾說出的話 和一些沒有實現的諾言 如今,在你離去之后 流動著一種無處放置的心情 多年的愿望啊 始終得不到釋放 一切只因為 我依然深深地愛你 這種思緒的滋生很難控制 而無論那一種選擇 都會使我流淚 使我在花落的那一日,后悔 而今生我們已經無法回去 不如就在這里與你握手告別 在我矜持的笑容里 領會年年春回時,我的悲傷 >>>更多美文:傷感詩歌

 


高雄反毒教育公益活動公關公司評比 高雄中秋烤肉活動公司推薦 高雄剪綵儀式公關公司比較高雄動土開幕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家庭日公關活動推薦 高雄業務表揚大會公關公司企劃周詳

arrow
arrow

    e62yy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